close

0.png

 

有好車也要懂得保養,才能開的長久,雖然我不是很懂得保養,但我很幸運有同事推薦了一間很龜毛的汽車美容店,決定不藏私推薦給大家!「Super7」專業車體美容鍍膜,在新市區,老闆親切很好聊,車體美容有自己的一套SOP流程,同事先幫我預約好了,我到時老闆很親切的招呼我,因為第一次來,便開始跟我介紹了一下店裡的配備和環境。而且目前店裡有活動,大家不要錯過了!

 

年終鍍膜優惠

項目:9H Wafer Permanent coating頂級鍍膜

保固認證:SGS專業認證、保固12個月期

車型:小型車到商務車的分級,價格最高一萬有找

 

  老闆帶我看看店裡環境,這裡放置洗車打蠟工具,每台都是整理乾淨擺放好,店裡的環境乾淨整齊,從細節就能看出老闆的龜毛要求程度。

 

1.jpg

 

2.jpg

 

 講究的老闆將車體美容產品放置在恆溫儲藏櫃,確保產品品質,Super 7配備室內洗車無塵拋光鍍膜室,給愛車頂級的保養感受。

 

7.jpg

 

 在店裡牆上還看到多個證照與比賽獎狀,老闆說這還是前陣子到日本比賽剛拿回來的證書。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鍍膜前車體必須清洗乾淨,洗掉車子的灰塵髒污,內裝清潔還有除臭處理,搭配美容磁土去鐵粉、柏油處理等等清理程序,光是清理程序就蠻複雜反覆。

 

8.jpg

 

鍍膜前做拋光調整,漆面調整,作用就在於把渾濁和氧化的車漆拋離開來,讓清晰的車漆可以展現出來,車身的細紋修復,就像拉皮的作用,漆身色澤顯得更亮麗。拋光時為了降低車身受傷風險,將塑件、鋁匡先用車體美容膠帶覆蓋上,果然很龜毛! 

 

10.jpg

 

為了保護愛車,我這次鍍膜直接做最高的9H頂級鍍膜,一般車體度膜都到7H硬度等級,畢竟愛車要跟著我跋山涉水,要給他萬全的保護才行。

 

11.jpg

 

交車時自己詳細的檢查了一遍。愛車的光澤在鍍膜後直接翻倍,全車鍍膜就像披上一層保護膜,車子受到外在環境污染時,能首當其衝產生保護層的作用,也讓洗車更輕鬆方便!

 

13.jpg

 

12.jpg

 

17.jpg

 

大燈、尾燈與塑料都有做抗氧化封體護理,好比女生敷敷面膜、塗精華液,讓愛車保養。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 

⮮ 看影片更詳細,360度無死角觀賞!

 

 

 

 

師傅做工的用心連小細節都沒放過,讓我的愛車從裡到外都變回像剛出廠的樣子,不!是比剛出廠還要亮澤,還要美!而且裡面的內裝皮件也都幫我保養起來,周全的服務,果然是比我還龜毛講究的店家。

 

--------

Super7專業車體美容鍍膜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155 (茶的魔手後面)

手機:0981-753666 (店長小彬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走趣玩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